一棵绿色的树

希望我能在世界上留下点存在过的痕迹。

【凹凸世界帕佩帕】我的爸爸是骗徒和狂犬『八』

帕佩爸8

★伪纪实体,帕洛斯和佩利的卑微女儿

★沙雕向,无文笔

★ooc(×_×)

当我到达卡米尔的据点时,已经是晚上了。

你问我为什么用了这么长时间?

呃……那当然是因为……因为……我办了很重要的事情嘛……呃呃呃……。

好吧好吧!!我承认我迷路了!不过谁让卡米尔的据点那么难找呢,这也不都是我的错,对吧『理直气壮』(* ̄︿ ̄)

话说回来,已经这么晚了卡米尔应该也睡了吧,这下就更好偷袭了呀,这个就叫做因祸得福ˋωˊ

于是我偷偷默默潜入了卡米尔的据点,不得不说,这里真的太黑了,连一盏灯都不开,我只好在黑暗中慢慢摸索着前进。

然后拜我“高超”的夜视能力所赐,才走了没有几米,我就碰到了桌子边缘上的水杯。

我的表情⊙ˍ⊙

水杯摇晃……

(Ω_Ω)

水杯继续摇晃……

(/TДT)/

水杯掉落……

ヽ(*。>Д<)o゜

“啪叽!!”水杯华丽丽的变成了碎片。

┌(。Д。)┐

“你是谁?”没过几秒,我就听见了卡米尔的声音从我身后发出。

“我……我我,我是谁不重要!”我瞬间从惊吓中调整状态,然后我看见卡米尔的右手还打着石膏『这是他与我佩爸战斗的痕迹』我觉的胜率又高了几分,“来战吧,卡米尔!”

“积分排行榜99名,梧桐……佩利和帕洛斯的女儿”卡米尔没理会我,只是默默的查找着终端信息,慢条斯理的念了出来,接着抬眼与我对视,发出诘问“你爸让你来的?”

说真的,我被这个比我矮了半头的少年的气势吓到了,像是给自己壮胆一般我提了提声调“这是我自己的主意!”但是声音里有掩盖不了的颤抖。

卡米尔环顾四周确定了没有埋伏“佩利和帕洛斯不在,你确定要和我动手?”

我不喜欢被小看的感觉,于是我用行动了给了他答复——在卡米尔身后召唤出两个重力使者。

卡米尔一个转身加侧踢,

我的重力使者就灰飞烟灭了……

我一脸懵逼………(°ー°〃)

等一下啊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!!之前明明都还可以和我佩爸打成平手啊!!这不合逻辑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于是我又召唤了两个重力使者

呃……和刚才一样的结局(×_×)

于是在危机之中我的大脑疯狂的运转,

那果然之前和佩爸打成平手是我加了某种不知名的buff但是很显然现在buff没有了那么我应该怎么样度过现在的情况……

有两种方案

一硬刚

二逃跑

但是!!

这种能改变质量的怪物要怎么刚啊!!逃跑的话也一定会被追上啊!!

就在我疯狂思考之时,从卡米尔身后又走出一个身影——那是……雷狮!!

我之前从未见过雷狮本人,但是却有耳闻,他曾经是我那两个爸的老大,是我帕爸不得不用煤才能打成平手的人物,积分排行榜第四的怪物……

他正居高临下的审视着打扰了他睡觉的我,那是看猎物的眼神。

绝望充斥着大脑,我只是觉的眼前阵阵发黑。

最后不争气的晕了过去……



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