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绿色的树

希望我能在世界上留下点存在过的痕迹。

【游戏人生空白】一对兄妹的故事『下』


少年和少女在游戏中创下神话,少年总是定下出其不意的战略,少女再通过高度的计算操作加以实施。凭借策略和才能,这对兄妹屹立在不败之地。

他们的游戏名『』已成为了闻风丧胆的都市传说。

就连游戏世界的神,特图听说后向他们发出了游戏邀请,选择的正是少年和少女最熟悉的游戏——国际象棋。

“哥……”当看见对手特意用坏棋引诱时,少女明白对方并不是国际象棋程序,她久违的感到不安“……怎么办?”

“放心吧白,我来看透他的陷阱,以你的实力应该不会输才对”少年把少女抱到怀里,和少女一同握着鼠标,“空和白 加起来才是空白”

……

苦战过后,屏幕上显示出了you are winner的字样。

“好久都没试过……陷入苦战了”少女和少年都松了一口气,不禁赞叹着对手的实力。

此时屏幕的另一边,神也露出狡黠的笑容,似乎意犹未尽刚才的对决,他笑嘻嘻的按下身前的按钮。

与此同时,少年和少女的房间化为乱码,后转变为虚无。身旁不同于以往的绮丽景象他们还没来得及看,便意识到他们正在高空中飞速坠落。

于是就这样,少年和少女被这位任性的神明召唤到了游戏世界。

那年少女11岁,少年18岁……


在一切都由游戏决定的世界中,少女和少年所向披靡……

他们打劫了强盗,

他们俘获了前任国王孙女的心,

他们参加了国王竞选并获胜,

他们夺回图书馆并收复一名天翼种,

他们战胜了兽人种并与其联盟,

他们接受了吸血种的请求,与海栖种游戏,

他们战胜了天翼种,收集了大量情报,

他们结束了与海栖种的游戏,收复了吸血种和海栖种,

……

最后,少年和少女像当初一样战胜了神明。

当神问起他们为什么能获胜时他们只是像以往一样说着“因为空白的字典上没有败北这两个字!”

神欣然一笑“我真是问了个蠢问题啊……”

那年少女15岁,少年22岁……


“白,生日快乐”少年为少女切开蛋糕,点燃蜡烛,然后坏笑着欣赏少女现在这幅脸红的模样。

“哥……”少女小声的呼唤着,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异样,脸上热热的,心跳的比平时更快,似乎呼出的气体都染上了红色。

而少年表面上冷静,实则那份心情与少女无异,不如说他比少女更加期待,他从背后抱住少女,说出他排练很久的那句话“我喜欢白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感觉到熟悉的温热吐息就缠绵在身旁,少女吐出每一个字都伴随着胸口的上下起伏,良久才回复一句完整的话“我也喜欢哥!”

“妹妹啊,你知道我等这天多久了吗?”少年舔舐着少女的耳朵,仿佛哀怨一般低声轻语。

“我……我今天会努力满足哥的”少女的耳好红,心好乱,余留下的混乱意识仍驱使着身体,她用双臂环住少年的脖子,抬头与他对视。

少女的主动使少年一下子有点慌神,但是少女迷离的水眸和娇红的嘴唇确乎在吸引着他。

少年不由自主的吻上了那片唇。

那一晚,少年和少女期待已久的爱终于发芽,开花。

那年少女18岁,少年25岁……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